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成国足新任队长:有责任站出来帮助球队

张琳芃成国足新任队长:有责任站出来帮助球队

张琳芃任国足队长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12日中午,中国男足按计划前往厦门海沧体育中心进行备战训练,按照惯例,训练前,球队会安排个别球员或教练接受媒体采访,而此次接受采访的是恒大主力后卫张琳芃,据了解,张琳芃凭借能力、经验和职业态度,已经被球队选为新的场上队长,而张琳芃也自知责任重大,他表示,每个国家队员都应该有担当责任的勇气。

考虑到天气原因和球员身体状况,国足主帅高洪波将每天集训的时间相对固定在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左右。12日,厦门时而雨时而阴,不过出现在海沧体育中心的国足将士们训练士气比较高涨,队员们在热身活动过程中表情轻松,而主教练高洪波站在场边也显得胸有成竹。

按照以往的惯例,国足每次集训开始之前,都会安排个别教练员或队员接受媒体采访,今天接受采访的是后卫张琳芃。而从队内传来的消息显示,张琳芃已经被选为这届国足的场上队长。其实这个结果出来,并不会令人感到过多意外,出生于1989年的张林芃从年龄来说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除郜林等少许队员之外比较年长的,在老队长郑智无缘本期国家队的背景之下,他作为后防线中坚力量担此重任,也非常恰当。此外,2009年12月,张琳芃首次入选国足的时候,时任球队主帅正是高洪波,应该说师徒二人间彼此默契也较为信任。

张琳芃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比较低调,他表示,自己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有责任站出来帮助球队克服困难,他也相信全队能够在高洪波的率领下呈现出良好的状态。(沙丁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