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大将:特谢拉去中超太可惜 为钱远离国家队

蓝军大将:特谢拉去中超太可惜 为钱远离国家队

威廉认为特谢拉去中超太可惜了,他本有机会去英超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中超俱乐部在今年冬季的“金元旋风”席卷了国际足坛。欧洲五大联赛中优秀的球员们面对是否来中国踢球则承担着风险,虽然可以让自己的腰包变厚,但是可能不再得到所在国家队的征召。此前江苏苏宁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巴西球员特谢拉,此前和特谢拉一起在顿涅茨克矿工踢过球的切尔西(数据)大将威廉则对昔日队友的选择感到遗憾。

“我希望特谢拉在中国一切安好,他原本有能力在英超立足,如果他愿意登陆英伦,特谢拉的能力可以在英超找到合适的俱乐部,即使去其他欧洲联赛也可以在豪门占有一席之地,这样我会为他感到开心,而特谢拉得到巴西国家队征召的几率也会增加。不过我认为特谢拉最终选择加盟中超,是金钱起到了关键作用。”

而顿涅茨克矿工为了钱将特谢拉卖到中国的做法也引起了威廉的不满。“顿涅茨克矿工就是喜欢将球员卖到愿意出巨款的小球队,而面对传统的强队则不会理会太多。矿工以前就对我这么干过,现在又对特谢拉这么做,利物浦(数据) 在上个月曾经试图买特谢拉,但矿工无视了红军的请求。我知道和顿涅茨克矿工讲不通道理,而我效力时也一直在忍受。”

威廉谈起特谢拉的转会提起了自己当年在乌超效力的事情。巴西人从2007年开始在顿涅茨克矿工效力。2013年以3500万欧元冬季转会标王的身份加盟俄超安郅俱乐部。而矿工当时得到俄超球队的不菲报价后非常开心,立即点头同意放人。不过威廉只在安郅踢了半个赛季,当年夏天,俄罗斯的股东们撤资,安郅对俱乐部阵容做出了调整,最终威廉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职业生涯首次步入五大联赛传统豪门,迎来了一次质的飞跃。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