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永灼八字谈恒大引刘殿座:固本培元继续补强

刘永灼八字谈恒大引刘殿座:固本培元继续补强

刘殿座加盟恒大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同城兄弟富力国门刘殿座正式加盟。这也是继三名海归小将之后,恒大今年首笔重磅内援引进。

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从1月开启后,就变成了诸强烧钱大战。此前各队的引援重点都放在了外援身上,恒大也不例外,马丁内斯的加盟完成了恒大外援拼图。

但在内援方面,恒大除了将徐新、李源一、韩鹏飞三名海归拿下后,再也没有引援动作,反而是放走了赵旭日、李帅等人。正值春节假期,恒大又来抢头条,在今天官方宣布富力国门刘殿座加盟。

而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则用了简单的八个字来形容这笔转会,“固本培元,继续补强”。不少网友也留言称,看来还有引援的节奏。当然也有网友担心,恒大现在门将位置人数有些多,让年轻的方镜淇 刘伟国怎么办呢?

目前刘殿座已于今日凌晨飞往迪拜与球队会合冬训。24日恒大将在亚冠首轮比赛中迎战浦项制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