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亲承是费德勒粉丝 赞其意志力强大需学习

布冯亲承是费德勒粉丝 赞其意志力强大需学习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作为史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费德勒拥有众多巨星粉丝。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就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瑞士人的崇敬,称其是他的榜样。

“网球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那么简单,我是费德勒的忠实粉丝,”布冯表示,“我敬佩他在场上表现出的意志力,我也该尝试像他那样去表现。”

布冯还指出,网球是一项独自上场的运动,一旦输球会对团队产生愧疚感。所以网球选手所承受的压力更大,因为他不能因为比赛去责备其他人。

今年38岁的布冯尽管已是大龄球员,但仍担任着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俱乐部和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当然,除了布冯之外,费德勒还有众多的明星脑残粉。

阿根廷前女总统克里斯蒂娜

布冯亲承是费德勒粉丝 赞其意志力强大需学习

2012年费德勒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表演赛期间,曾经受到时任女总统克里斯蒂娜的接见。这位美女总统当场化身小粉丝,不但大赞费德勒可爱,而且还感慨他已经结婚生女。

足坛传奇马拉多纳

“球王”惜“球王”,马拉多纳曾公开表示:费德勒是迄今为止历史上最出色的网球运动员,他对费德勒的喜爱也从不掩饰。

英国女星凯特-温丝莱特

布冯亲承是费德勒粉丝 赞其意志力强大需学习

作为英国最著名的女影星,凯特-温丝莱特在2014年观战温网决赛,当费德勒实现对德约科维奇的一记关键破发时,凯特激动得握拳大喊的镜头被摄像机捕捉到,于是大牌“奶粉”的身份曝光。

好莱坞影星布莱德利-库珀

布冯亲承是费德勒粉丝 赞其意志力强大需学习

布冯亲承是费德勒粉丝 赞其意志力强大需学习

作为好莱坞当红炸子鸡,库珀出演了《美国骗局》等一系列卖座片。他从来都不掩饰自己是狂热“奶粉”,连出街都要穿上费德勒的RF夹克,甚至和纳达尔、费德勒合影的时候也毫不顾忌地穿出RF夹克。

NBA巨星托尼-帕克

NBA巨星帕克也是费德勒的好友兼粉丝。2009年法网,帕克几乎天天到场为费德勒助阵,第二轮天王与阿卡苏索的比赛,他更是带上了国家队队友图里亚夫,比赛中还不停地像是对“屠夫”在“推销”奶牛,望他也成为瑞士人粉丝团成员。

张学友

费德勒也不缺少华人大牌粉丝,“歌神”张学友就是其中一位。2014年温网决赛,张学友就亲赴全英俱乐部观战,还大方表示自己就是来支持费德勒的。而在观看费德勒训练时,学友哥还不停用手机记录下费德勒的击球动作,手舞足蹈地和助手分享。(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