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上任曼城先清洗门将 欲强挖国米门神

曝瓜帅上任曼城先清洗门将 欲强挖国米门神

瓜帅欲挖汉达诺维奇哈特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瓜迪奥拉非常欣赏效力国际米兰的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在今年夏天来到曼城(数据) 后,他将要求俱乐部签下意甲联赛里数一数二的汉达诺维奇,这说明瓜帅对哈特并不信任。

前不久,国际米兰刚刚官方宣布续约汉达诺维奇至2019年,这是蓝黑军团长留斯洛文尼亚人的一个信号,不过瓜迪奥拉同样对汉达诺维奇感兴趣。目前哈特在曼城发挥不佳,前25轮丢掉了26球,曼城也以6分之差落后排名榜首的莱斯特城。

如果汉达诺维奇来到伊蒂哈德球场,那么哈特恐主力不保,虽然他是英格兰国门,但是瓜迪奥拉肯定更信任一位发挥稳定的门将,而哈特在门前经常有低级失误,相比之下,汉达诺维奇比其稳健太多。

意大利媒体分析,如果瓜迪奥拉向汉达诺维奇伸出橄榄枝的话,那么斯洛文尼亚人肯定会甚至考虑,毕竟在瓜帅手下效力是很多球员的梦想。如果国际米兰无缘下个赛季欧冠的话,哈达诺维奇转会的可能性很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