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赞C罗当世最佳 梅罗竞争有助足球发展

齐达内赞C罗当世最佳 梅罗竞争有助足球发展

齐达内盛赞C罗当世最佳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近日皇马(数据) 新帅齐达内接受墨西哥媒体《记录报》采访时表示,C罗是目前世界足坛的最佳球员;同时法国少帅还指出,梅西与C罗的竞争有助于足球的向前发展,球迷们也渴望看到二人之间的良性竞争。

梅西、C罗谁更强?估计这个问题每位球迷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不过作为一方的主教练,你一定要去支持自己的球员,当然,更要支持自己队中的头号球星。单纯在这一点上,皇马新帅齐达内的做法显然比之前的贝尼特斯更为老道。最近在接受墨西哥媒体《记录报》采访时,齐达内也不可回避的被问及“梅西、C罗谁更强?”这个当今足坛最热的话题。

“对我而言,C罗是最佳球员,”面对镜头齐达内淡定的回复道,“好像最近人们一直在讨论发生在C罗身上的各种事情,但我要说的是,事实上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梅西?梅西一直都是C罗的对手,二人的这种良性竞争关系对于足球是一定有好处的,而且大家都希望看到这种竞争。”

接着齐达内谈到自己开始从事教练工作后的感受:“我喜欢绿茵场,非常喜欢,当我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知道自己该在球场上怎么做,其他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所以当我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时,我只想跟我的家人在一起,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名足球教练,因为这些工作于我而言都是很陌生的,不过现在这种感觉已经没有了,我热爱足球,这个动力让我逐渐克服了成为教练以来的一个又一个问题。”

齐达内接着说:“现在我有一群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充满活力而且很职业,通常情况下我只会给球员两到三个指示,我认为作为教练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把自己的想法传递给你的场上球员,当然,当球队失利的时候教练必须要承担过错,这是这份工作的一部分,也是你必须要接受的责任。”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皇马C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