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确定出战女王杯 祝福费德勒早日康复

纳达尔确定出战女王杯 祝福费德勒早日康复

纳达尔确定出战女王杯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目前正在阿根廷参赛的纳达尔日前确定将会出战今年的女王杯为温网热身,在接受采访时他对于近期准备复出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以及刚刚动完膝盖手术的费德勒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纳达尔进入新赛季以来状态不佳,多哈赛决赛被小德横扫,随后又在澳网首轮爆冷不敌同胞沃达斯科,本次阿根廷赛他是临时申请外卡出战。在澳网的低迷表现让舆论对于纳达尔的赛季前景进一步看空,不过纳达尔对于自己的参赛计划依然表现得兢兢业业,他选择了女王杯为温网热身。

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道:“我非常喜欢参加女王杯的比赛,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回到这里,我至今都记得自己2008年在这里夺冠时的场景,更重要的是我在那之后赢得了温网的冠军。今年赛事的签表非常强大,有很多出色的球员都将出战这项赛事,这意味着想要再这里再次夺冠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2015赛季也曾参加这项赛事,但是在首场比赛中就爆冷出局。

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在经过与伤病的漫长斗争之后准备在近期复出,纳达尔对此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如果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复出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选手,从来不缺少动力和激情,他的复出无论对于阿根廷网球还是整个网坛都是一件好事。”

近期网坛内最让人关心的还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结束澳网的征程之后做了一次半月板修复手术,并因此退出了鹿特丹和迪拜两站赛事。作为费德勒的好友,纳达尔对于瑞士天王的伤情非常关心:“对于他的缺席我感到很遗憾,还好他的伤病并不是很严重,现在他有一个月的时间来进行休养,我祝福他能够尽快康复。”(李田友)

纳达尔确定出战女王杯 祝福费德勒早日康复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掌握最新网球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