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不败纪录的10个数字

2016年02月11日15: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执教的巴萨已经取得了俱乐部史上最长的29场不败,超越了此前28场不败的纪录。

巴萨不败纪录的10个数字

恩里克执教的巴萨继续创造纪录,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巴萨创造了两项纪录:超越了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在2010-11赛季创造的28场比赛不败纪录,并且在八个赛季之内第六次晋级国王杯决赛。巴萨在西甲领跑,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阿森纳。本周日,巴萨将在诺坎普迎战塞尔塔,这是他们扩大不败纪录的良机。

让我们来看看巴萨保持不败的29场比赛中的一些数字:

在战平瓦伦西亚之后,巴萨在29场比赛中取得了23胜6平的成绩。

在这29场比赛中,巴萨共打入87球,仅仅丢掉15球。

恩里克共使用了28名球员,出场2070分钟的苏亚雷斯是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打入30球的苏亚雷斯是这29场比赛进球最多的巴萨球员,之后是打入18球的梅西和打入16球的内马尔。

有16次助攻的内马尔是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两名门将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在这29场比赛中出场,其中智利门将丢掉8球,特尔施特根丢掉7球。

在这29场比赛中,恩里克使用了5名来自巴萨B队的球员:塞尔吉-桑佩尔(324分钟),贡巴乌(208分钟),卡普托姆(137分钟),坎塔拉彼德拉(116分钟)和卡马拉(33分钟)。

巴萨只有2场未能破门:联赛对阵西班牙人以及国王杯对阵比利亚诺文塞。

巴萨最大比分的胜利是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7比0战胜瓦伦西亚。

在主场,巴萨取得16胜1平的成绩,而在客场,他们取得了7胜5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