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边锋泄天机:特里必离队 球队不愿续约

切尔西边锋泄天机:特里必离队 球队不愿续约

威廉:特里很伟大,但他肯定将离队了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日前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数据)中场大将威廉表示今夏队长特里会离开斯坦福桥。

本月初,在足总杯切尔西客场大胜晋级16强后,蓝军队长特里正式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不过随后俱乐部方面强调对他的未来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当时英国媒体分析称,特里希望要一份新的合约继续留在切尔西,但是考虑到他的年龄,俱乐部方面并不愿意继续为他提供新合同。而目前关于特里去与留的问题,他的队友威廉给出了答案。

“我当然不希望他离开切尔西,”面对《天空体育》采访时威廉说道,“同时我认为他自己也想留下来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但是我要说,不幸的是他不能继续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了,现在我知道的是,俱乐部不可能为他延长合同,我只能祝福他能在后续的职业生涯中好运,毫无疑问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且也是切尔西历史上最为伟大的球员之一,足总杯、联赛、欧冠,他为俱乐部赢得了所有的一切,这样的人值得被我们所有人所尊敬。”

在此之前,蓝军曾经引以为傲的铁血中轴线,切赫兰帕德和德罗巴已经相继离开,现在只剩下特里一人仍在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坚守、战斗。一旦委员长离开,那支曾经的蓝色铁血部队也将彻底消散。而1998年便在切尔西上演处子秀、为蓝军先后征战近700场比赛立下汗马功劳的队长特里,他的蓝桥生涯也将封存成美好的回忆。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