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将成切尔西主帅 今夏携尤文真核赴蓝桥

曝孔蒂将成切尔西主帅 今夏携尤文真核赴蓝桥

孔蒂将把博格巴带到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日前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目前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孔蒂极有可能在今夏成为切尔西新任主帅,一旦这位前尤文(官网 数据) 少帅加盟,那斑马中场博格巴也有可能随恩师登陆蓝桥。

本赛季中途解雇战绩不佳的穆里尼奥后,切尔西老板阿布再次将希丁克请来做救火教头,这期间切尔西方面也一直在寻找着新任主帅人选,包括马竞主帅西蒙尼等在内的诸位主帅也纷纷与蓝军传出绯闻。不过在《每日邮报》看来,目前最接近切尔西帅位的还是意大利教头孔蒂。据悉,上个月切尔西方面已经与孔蒂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双方约定将在下个月进行更进一步的谈判。

目前孔蒂正在执教意大利国家队,而他与意大利足协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结束后到期。有消息称,最近孔蒂拒绝了来自意大利足协方面的续约邀请,这位前尤文主帅表示希望在合同到期后能够重回俱乐部执教,而他的首选便是能够前往英超联赛。《每日邮报》称,在上一次与切尔西的会面中,就一些合作的初步问题双方基本达成一致,而有消息称,现在孔蒂已经参加了学习英语的课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切尔西很可能会在欧洲杯开始前正式宣布孔蒂的任命。

同时《每日邮报》还指出,双方还就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进行了讨论,包括何塞-吉梅内斯、维拉蒂和拉维奇在内的球星都是切尔西的目标。不过一旦孔蒂入主蓝桥,他与切尔西的头号共同目标是尤文当红中场博格巴,曾在2012至2014年执教过博格巴的孔蒂对这位曾经的爱将非常欣赏,阿布也有意将这位法国中场带到斯坦福桥。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尤文方面一直在强调博格巴是非卖品,不知届时阿布需要拿出多少英镑才能够打动阿涅利和马洛塔。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