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打包曼城双星 昔日将帅或今夏重聚国米

曼奇尼打包曼城双星 昔日将帅或今夏重聚国米

曼奇尼欲打包图雷+萨巴莱塔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据英媒《镜报》透露,国米主帅曼奇尼希望能将之前执教曼城(数据) 时的旧将亚亚-图雷和萨巴莱塔都在今夏带到国米。

《镜报》称,早在去年夏天曼奇尼就曾尝试过签下图雷,但被蓝月亮拒绝。众所周知,瓜迪奥拉下赛季将执教曼城,而图雷正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官网 数据) 时因为布斯克茨的出现才被卖到了曼城。近日亚亚-图雷的经纪人也表示科特迪瓦中场已经在着手寻找下家。

已经31岁阿根廷边后卫萨巴莱塔也承认说瓜迪奥拉的到来给他的未来增加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萨巴莱塔本赛季也是长期受伤病困扰,赛季至今仅仅代表蓝月亮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次。

意大利著名媒体《米兰体育报》也报道称曼奇尼非常渴望将这两名经验丰富的防守型球员带到国米,而如果国米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的话,图雷和萨巴莱塔更将是球队的必需品。当然,获得欧冠资格也将是成功签下图雷和萨巴莱塔的重要筹码。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