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妖星:加盟曼联因1人力荐 偶像是大小罗

8000万妖星:加盟曼联因1人力荐 偶像是大小罗

马夏尔自曝因埃弗拉推荐而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近日曼联球星马夏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前曼联后卫埃弗拉是自己最终决定加盟红魔的关键人物,同时这位新星还自曝偶像是大罗和小罗。

8000万妖星:加盟曼联因1人力荐 偶像是大小罗

法国铁卫埃弗拉在曼联度过了美好的职业生涯

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马夏尔首先提起前曼联队长埃弗拉,“埃弗拉在法国的家跟我是一个城市,我们经常有机会聊天,我记得那时候埃弗拉一直在跟我说那是一家冠军俱乐部(曼联),俱乐部只想着胜利,我认为他现在对曼联还有很深的感情,因为他告诉我他自己在曼联度过了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同时他只对我说俱乐部里的好事情,他极力推荐我加盟这支俱乐部,当然,现在事实证明他说的一切都是对的,到这里后我发现情况正如他所说。”

随后被赞为“新亨利”的马夏尔还谈到了自己的偶像,“首先我的哥哥乔安-马夏尔给了我追随他脚步的渴望,当然,罗纳尔迪尼奥和罗纳尔多也一直激励着我,我喜欢看这两位巴西球星的比赛,他们简直如梦幻一般。”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