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26+9+9汤神24分擒太阳 勇士11连胜破纪录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勇士客场112-104击败太阳,勇士获得11连胜,勇士以48胜4负打破NBA历史赛季前52场比赛最佳战绩纪录,原纪录是76人(1966-67赛季)和公牛(1995-96赛季)共同保持的47胜5负。勇士对太阳六连胜,太阳遭遇九连败。库里26分9篮板9助攻,克莱-汤普森24分5抢断,平NBA生涯单场抢断纪录。太阳新秀后卫布克15分7篮板10助攻,创NBA生涯单场助攻新高,古德温20分,马基夫-莫里斯19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太阳队数据
库里26分9篮板9助攻布克15分7篮板10助攻
汤普森24分5抢断5三分古德温20分2篮板2助攻
巴博萨12分1篮板1盖帽莫里斯19分8篮板4助攻

库里26+9+9汤神24分擒太阳 勇士11连胜破纪录

库里杂耍上篮

本场之星:库里再创神迹

库里本场比赛再度三节打卡下班,三节比赛17投9中三分球10中5得到26分9篮板9助攻,为勇士奠定胜局。库里连续100场客场比赛投进至少一记三分,NBA历史中仅他一人做到。

比赛回顾:勇士轻取太阳获11连胜

此役是勇士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勇士打背靠背,在本场比赛之前,勇士自2014-15赛季以来背靠背第二场26胜5负联盟最佳。两队开场后展开对攻,库里投进三分,成为NBA历史首位连续100场客场比赛命中至少一记三分的球员。上一场对火箭远投7中0的克莱-汤普森结束三分荒,在反击中收到格林传球远射命中,太阳叫出暂停进行调整。

布克连投带传引领太阳反攻,马基夫-莫里斯提供火力援助,太阳打出进攻小高潮反超比分打停勇士。勇士进行阵容轮换,巴博萨替补上场面对老东家,巴博萨连续两次上篮打进助勇士稳住局面,勇士夺回领跑位置29-28领先太阳1分结束首节比赛,库里在首节6投4中三分球4中2拿到12分。

第二节打响,比赛仍呈现相持状态。勇士换上首发球员,克莱-汤普森三分命中,库里再添两记远射,水花兄弟带领勇士掀起进攻高潮,轰出16-0攻击波,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太阳遭遇6分钟得分荒,钱德勒连进两球让太阳“缓过一口气”,太阳在上半场战罢时43-57落后勇士14分。

库里在第三节多次秀背传,克莱-汤普森连中三分,勇士一番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2分。太阳奋起直追,泰莱托维奇连进两记三分,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11分。库里变向突破上篮打进稳住战局,勇士稳扎稳打重新控制局面,以91-75领先太阳16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战,库里在场下休息,克莱-汤普森带队将分差扩大至18分。太阳绝地反攻,怎奈为时已晚,尽管太阳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之前分差较大,太阳没有时间进一步缩小差距,最终主场败北,勇士收获11连胜。

媒体评论:刷新历史不停歇!勇士再创新纪录

美联社;勇士继续刷新NBA历史,他们创造了赛季前52场比赛战绩新纪录,超过了1966-67赛季的76人和1995-96赛季的公牛,以令人惊叹的战绩昂首进入全明星周末。库里连续123场比赛命中至少一记三分,距离科沃尔保持的NBA历史纪录还差4场。

CBS:公牛在神奇的1995-96赛季创造了多项战绩纪录,如今一项接一项被勇士改写。勇士的赛季上半程结束,他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冲击公牛在1995-96赛季创造的72胜历史纪录。

亚利桑那共和报:勇士此役并未尽全力,但太阳还是无法取胜,实力的差距太大,而且太阳布莱索和奈特等重要球员伤停。马基夫-莫里斯和古德温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好在矛盾及时化解,太阳已经承受不起雪上加霜了。

赛后声音:勇士将帅感叹48胜4负太阳打架之人和解

对于勇士48胜4负破历史纪录,主教练科尔表示惊讶。“这个战绩前所未见?”科尔说,“52场比赛只输了4场确实不俗,这展示了球员们的才华和相互之间的化学反应。我们的阵容深度很好,球员们喜欢在一起打球,他们追求并且享受胜利。”克莱-汤普森表示勇士还有提升空间,但48胜4负确实了不起。“赛季进程太快了,”克莱-汤普森说,“我们仍能取得进步,但48胜4负确实有些超越现实。”库里对球队的战绩感到满意,“在赛季上半程,我们面对许多挑战,处理得很好,”库里说。

在比赛中打架和马基夫-莫里斯和古德温,赛后已经和解。“我们是一家人,这次是偶然情况,我将他当成兄长,他对我很好,”古德温说。“他是我的小兄弟,我和他认识三年了,我非常了解他,”马基夫-莫里斯说,“我和他的家人也很熟,我们的关系很亲密,这就像家人之间偶尔一次争论。”

花絮:太阳球员内讧打架

在首节比赛一次暂停时,太阳前锋马基夫-莫里斯与后卫古德温发生争吵,两人言语不和动起手来,马基夫-莫里斯对古德温使出锁喉动作,好在队友及时劝阻,才避免事态扩大。

首发阵容

勇士:博古特、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库里

太阳:钱德勒、马基夫-莫里斯、塔克、古德温、布克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