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换帅不能再错 别学利物浦26年无冠

观点:曼联换帅不能再错 别学利物浦26年无冠

费迪南德担心曼联多年无冠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范加尔将会在今夏离开曼联,红魔换帅已经势在必行,新主帅很有可能会在穆里尼奥、吉格斯甚至波切蒂诺之间产生。对此,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指出,曼联在换帅这件事上必须小心谨慎,以避免重蹈利物浦(数据) 26年无缘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覆辙。

在弗格森2013年5月宣布退休后,曼联在短短2年半里已经换了2任主教练,现在很有可能又即将迎来第三任,伴随而来的则是曼联成绩的极其不稳定,稍有不慎,曼联很有可能在3年里第2次无缘欧冠。为此,曾帮助曼联6夺英超冠军的费迪南德指出,曼联下次换帅将士决定性的,绝对不能重复利物浦多年无缘顶级联赛冠军的覆辙。

利物浦上次夺得联赛冠军还是26年前的事,而在过去10年,红军夺得的唯一冠军还是2012年的联赛杯。稳定执教了26年的弗格森正是曼联在过去20多年在联赛冠军数量上反超利物浦的关键。

费迪南德说:“我认为不管他们打算聘请谁执教,那都将会是一个重大的决定,因为如果决策失误,那又将耗费漫长的周期。我们不想要重复利物浦所经历过的故事,曼联不想要经历那么长时间的冠军荒,也不想长时间无力争冠。曼联不会容忍发生这种事,现在的问题就在于,他们要选择谁。”

当被问到更看好谁执教曼联时,费迪南德说:“他们是要选择一个有过成功经验的教练,例如穆里尼奥,还是选择一个已经在阵中的候选人吉格斯呢?那是他们要面对的问题,如果我知道问题的答案,那么我就会是曼联CEO。”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