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过半曼联球员反对穆帅执教 弗爵看好另1人

曝过半曼联球员反对穆帅执教 弗爵看好另1人

过半曼联球员反对穆里尼奥执教?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穆里尼奥成为曼联新主帅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继昨天英媒披露,穆帅已经向朋友披露,他今年夏天肯定会执教红魔后,今天英国媒体又纷纷证实,曼联已经和这名前切尔西(数据)主帅达成了年薪为1500万镑的3年合同。不过,《太阳报》却指出,超过一半的曼联球员都担心或者反对穆帅执教曼联。

马塔和吉格斯位置尴尬

此前,穆帅执教每支球队都能或多或少引发更衣室问题,固然有不少球员视这名葡萄牙名帅为恩师,但也有不少球星与狂人不和甚至一拍两散,拉莫斯卡西就是最好的例子。《太阳报》披露,不少曼联球员都担心自己不会被穆帅重用,特别此前就是因为被穆帅冷落才从切尔西转投曼联的马塔,更是担心如果穆帅成为曼联新主帅,自己又要被迫离队。

而届时曼联助教吉格斯的去向也是曼联球员担心的另一个问题。如果穆帅成为曼联新主帅,本来有望接班范加尔被扶正的吉格斯将面临三大选择:继续成为穆帅助教;被“下放”到曼联青年队执教;离开曼联执教其他球队。《太阳报》指出,一旦吉格斯无法继续成为曼联主帅与球员之间的桥梁,过去6个月切尔西更衣室出现的团结问题很有可能在老特拉福德重演,届时曼联球员恐怕将会集体出逃。

弗格森看好热刺主帅

众所周知,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一向反对穆帅执教曼联,而弗格森此前也更倾向于让瓜迪奥拉接班自己执掌红魔。而在最近目睹了热刺的出色表现后,《太阳报》披露,曼联高层也把波切蒂诺视作另一个新主帅候选目标。托特纳姆的下议院议员大卫-蓝米说:“大约6周前,我和弗格森一起坐,他对我说,我认为你们热刺现在拥有了英超最好的教练。”

上周末,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飞赴美国加利福尼亚与格雷泽家族一起观看超级碗比赛,很显然,届时他们还会谈到范加尔的执教、曼联若无缘下赛季欧冠以及穆里尼奥的问题。虽然英媒一直指出,伍德沃德还是更倾向于让自己选择的范加尔履行完3年合同,但如果曼联无法杀进本赛季英超四强,他恐怕很难面对曼联股东们的质询。

据悉,曼联即将公布2015年第4季度营收,伍德沃德将会召开股东大会面临股东们的质询,《太阳报》指出,目前曼联距离英超四强6分、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让股东们非常担心,届时,他们将会询问伍德沃德五大问题,其中包括范加尔本赛季的目标,若无缘下赛季欧冠的经济损失,3年2次无缘欧冠会有怎样的影响,范加尔在花了2.5亿买人后今夏的转会计划,以及曼联U18青年队如何扭转最近的灾难性表现。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