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和穆帅合同曝光:签三年 年薪1550万英镑

曼联和穆帅合同曝光:签三年 年薪1550万英镑

范加尔心里苦!英媒曝光穆帅和曼联的合同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每日星报》等报道,穆里尼奥将和曼联签约三年,年薪为1550万英镑,比下赛季执教曼城(数据) 的瓜迪奥拉待遇低。

由于范加尔入主曼联以来的成绩和球队技战术打法令人失望,他的帅位早就开始动摇。在穆里尼奥从切尔西(数据)下课后,外界就一直传闻葡萄牙人是接班范加尔的首选。据悉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带着律师团队抵达伦敦,将和曼联CEO伍德沃德就狂人的合同细节进行磋商。穆里尼奥已经做好了随时接手曼联教鞭的准备,不过曼联会在赛季结束后才让范加尔离开,让荷兰人不至于太灰头土脸。

《每日快报》透露穆里尼奥将和曼联签约三年,工资总额为4650万英镑,也就是说年薪1550万英镑,这比曼城给瓜迪奥拉的工资要少一些。不过和执教切尔西时的850万英镑年薪相比,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待遇几乎是翻倍,这也显示了曼联俱乐部高层对他的信任,相信他可以率队对抗瓜迪奥拉执教的同城死敌。

《每日星报》透露双方的律师正在讨论合同中的一些细节问题,相信未来几天内就会正式达成协议,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只是时间问题。曼联还给穆里尼奥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准备了巨额资金,贝尔莫德里奇瓦拉内等人都是穆帅的目标。《太阳报》则报道称曼联最开始的目标并不是穆里尼奥,而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但他的解约赔偿金高达2000万英镑,最终曼联选择了狂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