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新星救主巴萨1-1平 总分8-1闯入决赛

国王杯-新星救主巴萨1-1平 总分8-1闯入决赛

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今日凌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巴萨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总分8-1淘汰对手闯入决赛。内格雷多首开纪录,卡普图姆打入处子球扳平比分,MSN组合缺阵。

比赛焦点

巴萨第38次打入国王杯决赛,创历史纪录,若本赛季夺冠,将是红蓝军第28次捧起国王杯。巴萨决赛对手,基本确定是塞维利亚(首回合4-0领先塞尔塔),比赛将在当地时间5月22日进行。

巴萨上次国内杯赛蝉联冠军,还是在1997和1998年。巴萨连续3年打入国王杯决赛,也是1998年后首次做到,距离队史纪录(1951到1954年,连续4年),只差1场。

巴萨终结各项赛事10连胜,但各条战线已连续29场不败,恩里克率队超越了瓜迪奥拉在2010-11赛季打出的28场不败,创造新的队史纪录。

巴萨三名替补登场的年轻球员,联手扳平比分。小将卡普图姆巴萨一队生涯第3战,打入处子球。塞尔吉-罗贝托此役完成83次传球,创本赛季个人新高。

皇马(数据) 旧将内格雷多本赛季25战打入9球,此役也是其第3次攻破巴萨球门。2016年迄今,内格雷多已为瓦伦打入6球,仅仅比2015年全年总进球少2球。

精彩回放

梅西因病缺席,苏亚雷斯内马尔伊涅斯塔(数据) 轮休,两队均启用替补阵容。第4分钟,穆尼尔右路横敲,桑德罗大禁区前远射稍偏。第29分钟,巴萨后场失误,比利亚尔瓦禁区前远射稍高。

第38分钟,拉基蒂奇直塞,桑德罗推射击中对手后卫折射出底线。第39分钟,易卜拉辛-迪亚略后场长传,内格雷多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特尔施特根,假装射门突然扣球过人,随后推射空门,1-0。

第44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任意球机会传中,穆尼尔头球冲顶稍偏。第80分钟,巴卡里连续过掉巴萨三人,但突入禁区未能起脚。第84分钟,道格拉斯直塞,卡马拉左翼低平球传中,替补出场的卡普图姆前点包抄推射破门,1-1。

数据统计

国王杯-新星救主巴萨1-1平 总分8-1闯入决赛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2%,射门13次,比主队多1射,但射正仅3次,少于瓦伦的5次。各项统计巴萨均不占优势,犯规也罕见地达到17次,替补阵容能全身而退已属不易。

媒体评论

《世界报》:“巴萨又一场决赛,恩里克创造又一项纪录,超越了瓜迪奥拉的不败场次。近6个赛季的国王杯,加泰罗尼亚球队第5次跻身决赛。”

《马卡报》:“附带新纪录的国王杯决赛,卡普图姆的进球令巴萨连续29场保持不败。”

赛后声音

恩里克:“作为巴萨主帅以来还从未淘汰赛被淘汰?我很高兴能带队再打一场决赛,我们真是被宠坏了,球迷也是,打入决赛可不是容易的事。我希望能让平时出场不多的球员得到机会,所以我选择变阵。助教温苏埃今天在场边指挥?因为我的嗓子受不了,我不能每三天就在场边大喊大叫90分钟。”

拉基蒂奇:“说实话,29场不败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赛季末赢得更多冠军。在伯纳乌打决赛?我们乐意在最大容量的球场比赛,这样就能有更多球迷入场。”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2-3-1):多梅内克;贝索,易卜拉辛-迪亚略,桑托斯,加亚;达尼洛-巴尔博萨,萨伊博;桑蒂-米纳(安德烈-戈麦斯),比利亚尔瓦(81'萨尔瓦杜),皮亚蒂;内格雷多(60'巴卡里)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比达尔巴尔特拉,马蒂厄,阿德里亚诺(76'道格拉斯);维尔马伦,桑佩尔,塞尔吉-罗贝托;桑德罗(82'卡普图姆),拉基蒂奇(76'卡马拉),穆尼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