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式曼联引援目标曝光 恩师旧将重聚梦剧场?

穆式曼联引援目标曝光 恩师旧将重聚梦剧场?

穆里尼奥和瓦拉内或在今夏重聚梦剧场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据《每日星报》和Bleacher Report报道,在被媒体曝出穆里尼奥将在今夏接手曼联后不到一天,皇马(数据) 中卫瓦拉内就成了穆式曼联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曼彻斯特晚报》先是比较保守的报道瓦拉内会是穆里尼奥今夏可能会引进的防守球员之一,但皇马喉舌《阿斯报》却斩钉截铁地称瓦拉内已经成为穆式曼联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穆里尼奥还在皇马执教时就非常赏识这名法国中卫,在2011年就亲自将瓦拉内带到了皇马。穆里尼奥之前更是将瓦拉内称做是国际足坛最优秀的防守型球员。

“我认为他(瓦拉内)是国际足坛中最为优秀的中卫,”穆里尼奥2014年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说道。

瓦拉内目前22岁,2011年从法甲朗斯对转会皇马。至今代表皇马出场达139次,攻入6粒进球,本赛季至今已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2次。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法国中卫的估价为3000万英镑。

随着菲尔-琼斯、罗霍以及麦克奈尔的长期因伤缺阵,之前踢防守型中场的荷兰人布林德最近已经撤到了防线上与斯莫林搭档。一旦穆里尼奥在今夏成功登陆老特拉福德,那么将昔日旧将带到曼联将非常有可能。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