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宣布不会解雇千胜老帅 球员已公然造反?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宣布,球队暂时不会解雇老帅乔治-卡尔,球队当务之急是跟卡尔一起解决存在的问题。但从萨克拉门托媒体的报道来看,国王内部矛盾重重。

国王宣布不会解雇千胜老帅 球员已公然造反?

国王宣布不会解雇千胜老帅

早些时候,媒体曾疯狂报道国王将在全明星周末前解雇乔治-卡尔。但根据最新消息,国王管理层改变了注意。“我们不会解雇卡尔。”迪瓦茨说道,“我们真正要做的是坐下来,一起讨论问题,并找到解决的方案。”

国王最近9场比赛输掉8场,现在正遭遇一波4连败,目前暂以21胜3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而在1月中旬,国王还曾打出一个5连胜,排名升到西部第8。但自那之后,国王突然陷入低谷,目前已经落后西部第8达5个胜场。

“炒掉卡尔教练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迪瓦茨说道,“我们确实存在着问题,但这不是我们无法赢球的原因。”

国王主帅卡尔和当家控卫朗多则谈到了防守问题。“过去8次输球,我们有5次失分都超过了120分。”朗多说道,“我们可以一节丢30分,让对方球员轰下生涯新高,赛季新高。这让人失望。我们不能再这么懒散了,必须要战斗起来。”

卡尔是NBA前最佳主帅,执教生涯赢得超过1000场的胜利,但他始终没办法完全掌控住国王。根据媒体之前报道,在一次投篮训练中,国王只有3、4名球员参加,可见球队现在是军心涣散。

“在一个非强制性的投篮训练中,我们只有3、4名球员参加,试问这样的球队怎么赢球?”朗多就在推特上抱怨道。之后,美国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并指出当时只有朗多、卡斯比和塞斯-库里进行了投篮训练。

但两名国王球员昆西和巴特勒却否认了记者们的说法。“关于国王只有3、4名球员参加投篮训练的报道是不真实的。”这两名球员说道。

同样是国王球员,在投篮训练这个问题上,却有着完全不同的两种说法,足可见现在这支球队有多么地混乱。由此也能够解释,国王最近这段时间的防守为何会如此糟糕,球员们根本就没有在齐心协力地打球。国王今日客场打76人,以他们目前的状态,还真不一定就能赢下比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