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71岁再退休 要率意大利夺大力神杯

安切洛蒂:71岁再退休 要率意大利夺大力神杯

安帅表示将执教到71岁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日前安切洛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采访时表示,自己会一直工作到71岁。而在他71岁也就是2030年世界杯之时,安帅盼望那时能够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夺取世界杯冠军来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

目前拜仁方面已经宣布安切洛蒂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执教德甲巨人,至此先后执教过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AC米兰、切尔西(数据)、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数据) 的意大利人完成了执教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的壮举。最近心情轻松的安帅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他首先回忆起自己的执教生涯:“我的教练生涯就是在意大利国家队开始的,当时我是萨基的助手,我们一起获得过世界杯的亚军,但如你所知,在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执教过国家队,这期间我一直都在执教俱乐部,未来?教练生涯结束前我希望能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我要至少再工作10年至2026年,到那时候我将考虑执教国家队的问题,我的愿望是2030年世界杯结束后退休,在那之前,我希望有机会执教意大利并参加那届世界杯,我很渴望在我71岁时能够带领意大利夺取世界杯冠军来结束我的教练生涯。”随后安帅被问到意大利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可能表现,“我只知道,按照历史规律意大利队将在这次世界杯中闯入决赛。”安帅淡定的答道。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安切洛蒂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