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翼拒中超3000万肥约 经纪人:心属红蓝

巴萨飞翼拒中超3000万肥约 经纪人:心属红蓝

阿尔维斯拒绝中超肥约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近日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官网 数据) 主力右边卫阿尔维斯拒绝了一份来自中超为期三年总价达到3000万欧元的合约。

这个冬天,超强的经济实力让世界足坛对中超刮目相看。热尔维尼奥拉米雷斯瓜林、马丁内斯等一干在欧洲打拼的实力派纷纷在重金诱惑下转投中超。近日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同样收到了来自中国某球队的高薪邀请,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称这支神秘中国球队为巴西人提供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总价高达3000万欧元的合约,这个消息得到了阿尔维斯经纪人桑塔纳的确认。

桑塔纳表示,确实有中国球队希望引进阿尔维斯,但目前巴西飞翼只想全身心为巴萨效力,至少现阶段无意离开诺坎普。同时《每日体育报》称,阿尔维斯本人也希望关于自己未来去向的话题可以告一段落,目前他只想着为巴萨工作的事情。据悉,阿尔维斯与巴萨的现有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