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莱奥将加盟北控 恒大弃将离别三年再战中国

克莱奥将加盟北控 恒大弃将离别三年再战中国

塞尔维亚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继长春亚泰搞定前长沙金德外援奥马鲁之后,又一位曾经在中超奋战过的外援将重返中国足坛。近日,据塞尔维亚媒体“莫扎特体育”的报道,前广州恒大外援克莱奥已经与北京北控达成协议,新赛季他将身穿北控球衣出现在中甲赛场上。这也是克莱奥离开恒大三年后,再战中国足坛。

作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过去几年来的标志性人物,实际上克莱奥今冬一度很有希望重返这家塞尔维亚豪门,但是,双方最终因为年薪没有谈拢,克莱奥最终与游击队擦肩而过。与此同时,克莱奥还曾经非常接近加盟希腊豪门雅典AEK,但最终依然没有结果。接连错过游击队和雅典AEK之后,克莱奥最终决定加盟北京北控。“莫扎特体育”称,双方已经签下合同,剩下的就等官方正式宣布。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克莱奥这个名字肯定不陌生。2011年,广州恒大用创中超纪录的380万欧元将克莱奥从游击队引进,这笔转会在当年引起的轰动不亚于如今的马丁内斯,克莱奥也成了当时身价最高的中超球员。加盟恒大后,克莱奥迅速用超高的进球率成了恒大球迷心中的宠儿,但伤病最终让他在残酷的队内竞争中败下阵来。在恒大效力两年时间里,克莱奥一共踢了38场联赛,贡献17球5次助攻,效率不俗。但是,后来由于巴里奥斯的加盟,克莱奥最终被恒大放弃,租借去了日本联赛。2014赛季开始前,克莱奥与恒大正式结束了合同。

离开恒大后,克莱奥为巴拉纳竞技踢了两个赛季,但在2015赛季结束后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如今与北控签约,贵为前中超“标王”的克莱奥将与自己当年在游击队效力时的恩师斯塔诺重逢,这对儿师徒搭档将成为北控新赛季冲超的重要保障。(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