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扎尔拒投大巴黎:去不了皇马宁愿留队

英媒曝阿扎尔拒投大巴黎:去不了皇马宁愿留队

阿扎尔拒绝巴黎的召唤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阿扎尔是转会市场最为热门的球员之一,皇马(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签入切尔西(数据)边锋。《每日邮报》透露,如果无法在今夏转投皇马,阿扎尔将继续留在切尔西,而不会重返法甲

切尔西目前仅排名英超第13位,很难拿到下赛季欧战资格,而救火主帅希丁克也确定下赛季不会继续执教蓝军。一旦无缘欧战,阿扎尔有意在今夏离开切尔西。《每日邮报》指出,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希望签入阿扎尔,而且法甲豪门也有充足的资金签入比利时边锋。不过,阿扎尔更希望转投皇马,而皇马主帅齐达内正是比利时边锋一直以来的偶像。

尽管希望转投皇马,但阿扎尔面对着两个难题。首先是皇马受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其次,切尔西认为阿扎尔的身价高达8000万英镑。《每日邮报》指出,如果无法顺利加盟皇马,阿扎尔有意继续留在切尔西。不过,切尔西对阿扎尔离队持开放态度,在本赛季的灾难性表现之后,阿布意识到球队需要新鲜血液。此外,切尔西还希望在今夏出售包括阿扎尔、库尔图瓦、奥斯卡在内的顶级球员,以为新主帅筹集足够的引援资金。《每日邮报》还指出,切尔西已经制订了引援名单,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已经被蓝军视为顶替阿扎尔的理想人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