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皇马生涯迎1尴尬数据 不再是战舰关键先生

C罗皇马生涯迎1尴尬数据 不再是战舰关键先生

C罗数据下滑严重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在客场2-1击败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皇马(数据) 的救世主是莫德里奇而非C罗。赛后《阿斯报》做出一项统计:C罗皇马职业生涯首次在赛季过半之后,参加的比赛超过一半没有进球。

C罗是本赛季皇马的出勤王,23场西甲联赛和6场欧冠小组赛均首发出战,而且打满全场。29场正式比赛合计打进30球,场均进球数为1.03球,破门效率与自己的皇马生涯平均水平相差无几。

但是29场比赛中,只有14场比赛破门,15场比赛0球,被零封的场次占到了51.8%。是加盟皇马以来的最差数据。而此前最糟糕的零封概率是在2010-2011赛季,当时为48.2%,除了这两个赛季之外,C罗每个赛季的被零封概率都不到4成,2013-2014赛季最低,为28%。

而这30粒进球中,C罗在对阵西班牙人时打进8球,对阵马尔默打进6球,在两个弱旅身上刷了几乎一半的进球。本赛季在对阵西甲排名前六的球队时,在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竞技都没有斩获进球。即使目前瓦伦西亚位列联赛中下游,C罗在蝙蝠军团身上也没有捞到进球。

C罗在皇马的进球关键性也降到了最低,如果没有葡萄牙射手的进球,皇马目前只在联赛中少拿2分。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如果去掉C罗的进球,2个赛季分别少拿14分和10分,而穆里尼奥执教的三个赛季,去掉C罗的进球则分别少拿15分、17分和16分,佩莱格里尼执教的2009-2010赛季,去掉C罗的进球则少拿15分。换句话说,C罗不再是皇马如今的关键先生。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皇马C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