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中锋?魔兽被完爆 进攻遭血帽防守连丢板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火箭今天客场110比123输给勇士,目前战绩为27胜27负。霍华德虽然在比赛中拿到了两双,但是在和勇士中锋博格特的对阵中却败下阵来。

第一中锋?魔兽被完爆 进攻遭血帽防守连丢板

魔兽战勇士遭遇滑铁卢

霍华德今天拿到了16分15篮板2助攻1盖帽4失误,在场上和霍华德对位的博格特则拿到了13分11篮板1助攻3抢断6盖帽。就得分和篮板而言,博格特不如霍华德,在是从场上的作用来看,霍华德却完全被博格特压制。

从比赛刚开始就有了这样的迹象,霍华德对篮下的保护简直可以说是糟糕,在篮下补防的时候脚步也有点偏慢。在开场4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博格特已经抢到了2个进攻篮板。而霍华德的个人进攻也受阻严重,在比赛前5分钟里,霍华德两次篮下进攻,一次被博格特切出界外,一次则直接被博格特封盖。

防守不力,进攻受阻,霍华德的心态也变得越来越急躁。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07秒的时候,霍华德又被吹了一个走步。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出现了两次失误。

霍华德今天的沮丧情绪在比赛中随处可见。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49秒的时候,霍华德在进攻的时候被博格特制造了一个进攻犯规,霍华德很不爽,拿着球就不肯给勇士的球员。库里上去要球,被霍华德一把推开,这样的表现一部分说明了霍华德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另外一方面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情绪的宣泄。

其实今天勇士对霍华德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关头,火箭率先采用了砍人战术对博格特犯规。而勇士马上反击,对霍华德犯规。结果博格特4罚3中,而霍华德10罚2中。看到火箭停止了对博格特的犯规,勇士也停止了对霍华德的故意犯规。如果霍华德今天碰上的是快船这样的对手,以霍华德今天的罚球命中率,起码要在罚球线上罚30次球。恐怕不等到那个时候,火箭已经在比赛中落后,而霍华德也早就回到了板凳席上。

霍华德虽然现在受到伤病困扰,而且年龄已经不小。但是1984年出生的博格特要比1985年出生的霍华德更老,职业生涯的伤病也更多。最重要的是,博格特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从来就没有得到过霍华德那么高的赞誉。什么第一中锋,最有统治力中锋,不说博格特是水货状元就已经很不错了。

而现在,霍华德被博格特压制成这样,到底谁才是水货呢?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