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伤势未明恐无缘欧冠 一人恐或封闭针硬上

贝尔伤势未明恐无缘欧冠 一人恐或封闭针硬上

贝尔伤情仍不明朗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即将打响,但皇马(数据) 却连遭噩耗。此前马塞洛因为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肩膀脱臼,休战3周因此无缘客场对阵罗马。《马卡报》则透露:贝尔的比目鱼肌伤势恢复情况不理想,也可能无缘随队征战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贝尔此前是在1月17日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中受伤离场,那场比赛中,贝尔上半场传射建功,但是伤停补时阶段肌肉受伤,随后被换下。赛后经过诊断,贝尔将缺席3周,按照原本时间推算,威尔士飞翼应该在欧洲淘汰赛打响前复出。但是贝尔如今伤势还没有彻底痊愈,未来将可能还会缺阵2周,因此大圣最快也只能等到月底复出了。虽然可能无缘对阵罗马的欧冠比赛,但是贝尔可以在联赛的马德里德比中助皇马一臂之力。

而马塞洛伤缺之后让齐达内非常头疼,巴西后卫锁骨脱臼,将缺阵3周。马塞洛伤退之后,皇马队中再无一位正牌左后卫,这也是皇马去年夏天运作转会时为自己留的坑,此前将科恩特朗送到了摩纳哥。而如今皇马能够踢左后卫的人只有纳乔、阿韦罗亚和达尼洛

不过阿韦罗亚已经年纪老迈,状态低迷,纳乔则完全不会助攻,而达尼洛目前有伤在身,上轮联赛都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而《阿斯报》表示:为了客场对阵罗马时不出现任何闪失,达尼洛将打封闭出场。达尼洛这名右后卫踢左路则是贝尼特斯此前的战术发明,但这招并不怎么成功,不过如今后防线上左后卫人手告急,齐达内只能硬着头皮效仿贝尼特斯的奇招了。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