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节:巨星对峙!哈登鏖战库里 火箭勇士93平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火箭客场对阵勇士,前三节战罢双方战为93平。哈登17投8中送出27分4篮板3助攻,霍华德13分12篮板;库里20投12中为勇士送出35分8助攻。

库里首节砍下19分,勇士在次节前段建立16分优势,哈登次节砍下18分率火箭反扑,半场结束时火箭追至66-69。第三节开场首攻中,霍华德强攻博古特形成打三分机会,火箭就此士气大振,布鲁尔与阿里扎相继射入三分球,火箭反超至74-69。

勇士暂停调整后防守硬度明显提升,火箭出现6投连失,霍华德走上罚球线也2罚全失。库里在外线虽也3投连失,但他穿插内线连入2球。霍华德急躁了!被博古特制造进攻犯规后不停抱怨,勇士球迷趁机以嘘声施压,情绪起伏的霍华德很快又在防守中犯规。勇士形成8-0攻势,反超至77-74。

索顿以强行跳投结束火箭得分荒,次回合进攻中索顿又突分助霍华德入球,贝弗利策动抢断快攻助阿里扎射入远投,火箭打出7-0攻势再次超出。

但火箭接下来因夹击库里付出代价,博古特与斯贝茨相继入球,卡佩拉灌篮扣失更是令勇士起势:库里以背后传球长传前场,伊戈达拉助巴博萨空中接力,勇士主场气势大振,球迷开始高歌。

哈登与阿里扎相继射入三分球,双方交替领先紧密拉锯。第三节后段,哈登冲篮对库里完成打三分,库里回敬三分球;火箭积极防守中卡佩拉与哈登连送封盖,哈登再次冲篮又对斯贝茨打三分,库里的突分再助伊戈达拉射入远投。三节战罢双方战为93平。

(天上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