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当红兽腰续约!违约金4500万 成转会前兆?

欧洲当红兽腰续约!违约金4500万 成转会前兆?

卡瓦略续约是为转会埋伏笔?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官方宣布与队中中场大将威廉-卡瓦略续约至2020年,续约后这位葡萄牙新星的违约金将涨至4500万欧元。

现年23岁的威廉-卡瓦略在2013-14赛季之前恐怕还不为人所熟知,但在里斯本竞技先后更换主席、主教练,球队大换血的那个赛季,随着这支葡超老牌劲旅的复兴,卡瓦略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当赛季在后腰位置表现超群的卡瓦略成为球队复兴的基石。随后这位葡萄牙新星便引起欧洲豪门的广泛关注,尤其英超,包括曼联和阿森纳(数据 )等在内的豪门皆对卡瓦略表示出强烈的兴趣,甚至在去年10月,卡瓦略本人还曾表达了对枪手的爱慕,转会传闻迅速升温。不过由于里斯本方面死咬高额的转会费,最终阿森纳选择花费500万英镑签下了埃及国脚级后腰埃尔内尼。

此番卡瓦略与里斯本竞技签下一份直至2020年的新合同,违约金也涨至4500万欧元(约合3500万英镑)。关于续约,这位从小在里斯本竞技青训营成长,并已为球队效力11年之久的葡萄牙新星难掩喜悦之情。外媒普遍认为:里斯本竞技此举更主要是为了提高这位兽腰的身价,一旦有欧洲土豪希望带走卡瓦略,里斯本竞技希望通过设置高达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为自身谋求个好价钱。据悉,目前对卡瓦略最为感兴趣的欧洲豪门基本来自英超,曼联、曼城(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将对这位中场的“黑又硬”发起争夺。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