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克劳福德:能随便砍50分 格里芬无人能替

腾讯体育2月9日费城讯(记者沈洋) 快船后场球员克劳福德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表示,尽管球队在过去的10场赢得8场比赛,但是格里芬却无可替代。

在与76人的比赛中,克劳福德拿下23分,成为全队最强得分点。他表示,自己完全有能力拿下50分,但是因为球队有多个火力点,不需要自己再拼命的开火。但是,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必须要求自己承担起更多的进攻重任。

专访克劳福德:能随便砍50分 格里芬无人能替

克劳福德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我知道你们打了一场背靠背,今天又只有9位球员能上场,你们要保持赢球会有多困难?

克劳福德:很困难,但我们更衣室氛围很好,大家都很团结。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里弗斯是个很棒的教练,他的体系和整个教练团队都让我们相信。

腾讯体育:你们过去10场赢下了8场,尤其是在你们球队有大量伤病的情况下,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克劳福德:我们团结一致,我们想念格里芬和小里弗斯。谁也无法取代格里芬的作用,他是NBA顶尖球员。所以对我们来说很艰难。所以必须团结在一起,奉行里弗斯教练的体系。

腾讯体育:这种情况下,你是不是感觉到自己对整个球队有更多的责任?近来你砍了好几场20+。

克劳福德:是的,多少增加了一点。我尽力做好自己,我很想念格里芬这样的大个子,我们都必须担负更多的事情了。雷迪克干得很出色,约翰逊也做得很棒。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努力赢下比赛。

腾讯体育:你曾说过,只要你愿意,可以砍下40+,甚至50+的分数。

克劳福德:当然可以了,但在这支球队我不需要这样做。我们有足够的火力,很多球员都有能力拿下高分。当有些球员无法出场时,我就会出来做更多事。我只是做好自己的角色,做好球队的一部分。

腾讯体育:你打算在全明星赛做什么?

克劳福德:我会回家,去西雅图。打算在那待一段时间,为后半个赛季储备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