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重排50巨星:詹皇前5科比仅12 库里胜KG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美国媒体《体育画报》著名记者杰克-麦卡勒姆重排NBA历史50大巨星,詹姆斯进入前五,科比仅排在第12位,库里31位胜过加内特和诺维茨基

美媒重排50巨星:詹皇前5科比仅12 库里胜KG

美媒重排50大巨星

麦卡勒姆是美国名人堂级别记者,曾参加1996年NBA50大巨星评选。20年过去了,麦卡勒姆推出了更新版的50大巨星,对原有名单进行了删减,补充了新的球员,并做出了点评。

1、迈克尔-乔丹

虽然时代在变,但乔丹依旧是最伟大的,这一点无人能质疑。乔丹在进攻端是无解的存在,防守端同样如此,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乔丹6次率队闯入总决赛6次夺冠,6次当选总决赛MVP。

2、贾巴尔

NBA的常青树,比张伯伦和比尔-拉塞尔拥有更长的巅峰期,NBA历史总得分王,6次夺冠,他的“天勾”要比詹姆斯的突破、乔丹的背打以及伯德的三分球更加可怕。

3、张伯伦

我理解很多人觉得张伯伦应该排在拉塞尔后面,毕竟拉塞尔有11枚总冠军戒指,而张伯伦只有两枚。但是,让我们考虑一下张伯伦究竟是怎样的一位天才球员,单赛季场均50.4分25.7篮板,单场100分,职业生涯中期改变打法成为一名优秀的传球手,扮演进攻轴心的角色。张伯伦是那种千载难逢的球员,我很幸运曾欣赏他的比赛。

4、“魔术师”约翰逊

最强赛场指挥官,超棒的球队领袖,伟大的快攻发动者,杰出的半场进攻组织者,我们还在等待一位能够接近他水平的控卫出现。

5、詹姆斯

全能战士,无论打小前锋、得分后卫还是组织后卫,他都是NBA历史统治力最强的球员之一。

6、奥斯卡-罗伯特森

曾单赛季打出场均30.8分12.5篮板11.4助攻的三双数据,仅此一项,就是斯托克顿、伊塞亚-托马斯。“魔术师”约翰逊或者库里等传奇控卫都做不到的。

7、伯德

伯德带领凯尔特人与“魔术师”的湖人争霸,这在当时是拯救NBA的传奇对决。伯德的排名低于“魔术师”,原因只有一个,伯德3次夺冠,而“魔术师”是5次。

8、拉塞尔

拉塞尔是伟大的防守者,但他的进攻能力并不是很突出。虽然拉塞尔拿到了11枚总冠军戒指,但我并不认为他比得上贾巴尔和张伯伦。当然,对于这样的比较,见仁见智。

9、杰里-韦斯特

NBA的标志,超凡的得分手,同时还是NBA历史防守能力最强的后卫之一。尽管韦斯特曾6次在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并不影响他的伟大。

10、邓肯

巅峰时期的邓肯可怕,现在的邓肯依旧强大。39岁的邓肯速度慢了一些,但大家看一看他防挡拆时的表现,他是如何为队友做掩护,如何给队友传球,他仍是可靠的两双达人。

11、埃尔金-贝勒

我以前通常将贝勒放在NBA历史最佳首发阵容中,但如今这个位置属于詹姆斯了。贝勒是一位伟大的天才球员,但他NBA生涯有一处硬伤,那就是从未拿过总冠军。

12、科比

科比将作为NBA历史第三号得分手退役,他也许会感动奇怪,为什么自己不能进入前十?科比的伟大毋庸置疑,问题是谁能告诉我,科比可以替换前十中的哪位球员,我洗耳恭听。

25、韦德

与詹姆斯合作期间,韦德的角色弱化,但我们要记住,他在2006年已经拿到了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韦德的职业生涯还在继续,他有机会提高自己在50大巨星榜单上的排名。

31、库里

库里刚刚进入巅峰期,现在还难以预料他最终能够取得怎样的成就,也许等到他退役的时候,可以进入历史前十。

34、加内特

两双机器,完美的防守者,无论防守外线还是锁死禁区,他都是顶级水准。

37、诺维茨基

在NBA历史中,只有5名球员总得分超过诺维茨基,这5人分别是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乔丹和张伯伦。

43、杜兰特

杜兰特能否夺冠是个疑问,但他的进攻太出色了,身高臂长奔跑如飞,他的投篮是当今杀伤力最强的武器之一。

45、艾弗森

如果艾弗森能够在一支更好的球队效力,也许他能够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排名也许会更高。

47、保罗

没错,保罗还没有总冠军戒指,但他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保罗不仅仅组织进攻才华出众,他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防守者,这令他可以在50大巨星席位争夺中压倒纳什

美媒重排50巨星:詹皇前5科比仅12 库里胜KG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