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复出难救红军 他拖后腿!滥射13脚两失绝杀

双核复出难救红军 他拖后腿!滥射13脚两失绝杀

伤员复出是利物浦(数据) 唯一的好消息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尽管鏖战120分钟却最终被淘汰令利物浦将士有些灰心丧气,但红军此役却不乏好消息,斯图里奇、奥里吉伤愈复出,同样伤愈复出的库蒂尼奥更是打入自11月9日以来的首个进球,但最让人遗憾的球员当属13次射门却无法破门的本特克了。

此役已经是利物浦本赛季第4次对阵西汉姆,而此前3次交锋,红军都未能攻破铁锤帮球门。西汉姆主帅比利奇并未放松警惕,“他们这赛季状态起起伏伏,但每次面对他们,我们都必须踢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不能给对手空间,因为他们有能力制造威胁。”

考虑到赛程紧密,克洛普此役轮换了10名首发球员,但在自1月6日以来首次出场的库蒂尼奥的调度、指挥之下,利物浦的进攻风生水起,频繁利用左路的突破、横传制造机会。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当属本特克底线拉球过人后的横传,可惜库蒂尼奥的左脚劲射被门柱挡出。

尽管运气不佳,但库蒂尼奥却凭借自己的技术打破了球荒。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利物浦就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库蒂尼奥没有按部就班的选择弧线球绕过人墙,而是巧妙的选择了低射,皮球贴地飞入球门。略显尴尬的是,这是利物浦本赛季对阵西汉姆318分钟的第一个进球。

略显意外的是,克洛普第59分钟用斯图里奇、奥里吉换下了特谢拉、库蒂尼奥,这次换人显然影响了利物浦的进攻。在长达21分钟的时间里,红军竟然没有一脚射门,库蒂尼奥的离场让利物浦群龙无首,爱尔兰名宿基尔巴尼指出,“这次调整对利物浦毫无帮助,库蒂尼奥是球队进攻的发起点,现在则找不到进攻的方法。”

奥邦纳的绝杀有偶然性,克洛普还认为裁判最后时刻判罚的任意球值得商榷,但利物浦被淘汰的真正的原因是本特克屡屡错失机会。本特克此役足足轰出13脚,但不论是头槌冲顶,单刀低射还是任意球,本特克的射门总是差之毫厘,也将自己的球荒延续到673分钟。若非本特克加时赛1分钟内两次错失良机,利物浦早就锁定胜局。克洛普承认本特克状态不佳,“他显然没有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之中,但他必须继续努力。他希望进球,我们也希望他进球,未来的每一天、每一周、每一个月,我们都会这么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