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分钟遭绝杀!悲壮!利物浦死在晋级线上

最后1分钟遭绝杀!悲壮!利物浦死在晋级线上

铁锤帮终场前绝杀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西汉姆、利物浦(数据) 激战120分钟,两队合力轰出38脚射门,其中3次被门柱挡出,就在比赛即将进入点球决战时,西汉姆中卫奥邦纳却以一记漂亮的头槌冲顶绝杀了红军,爱尔兰传奇边锋基尔巴尼激动的表示,“这是一场经典的足总杯比赛,确实如此。”

两队足总杯首次交锋时互交白卷,西汉姆甚至只有1次射正,但此役回到主场的铁锤帮更加主动,奥布莱恩第16分钟的射门就击中了门柱,库蒂尼奥之后的射门也被门柱挡出,而帕耶特主罚的任意球同样被门柱挡出。前45分钟,两队就3次击中了门柱。尽管门柱很抢镜,但安东尼奥 、库蒂尼奥的进球同样很精彩。此役还意外不断,主裁判漏判点球引发主场球迷的不满,库亚特争顶头球时受伤倒地,下半场的补时足足有8分钟之多,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仅仅是大餐前的开胃菜而已。

进入加时赛之后,两队也不断努力进攻,利物浦就得到了11次射门机会。若非本特克3次浪费良机,红军本有机会提前锁定胜局。夸张的是,本特克此役足足有13次射门,但却始终无法敲开铁锤帮的球门,尤其是在加时赛,本特克一分钟之内连续2次错失进球良机,不论是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还是单刀球都一一踢偏。克洛普显然有点不太满意,“我们是踢得很好的球队,创造出机会,踢得很漂亮,但我们却没能抓住机会。”

利物浦在加时赛反客为主,主队却仅有3次不着边际的远射,但在最后一刻,帕耶主罚右侧任意球,奥邦纳在斯图尔特、伊洛里的贴身盯防下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这是真正的绝杀,因为奥邦纳是在第120分钟破门,几乎没有留给利物浦任何机会。颇为神奇的是,这是奥邦纳首次在英格兰国内赛事破门。2015年夏天加盟西汉姆以来,意大利中卫首次出场就在欧联杯资格赛中打入处子球,而第二次出战足总杯,奥邦纳就打入了绝杀。西汉姆队长诺布尔承认本来打算去罚点球了,“奥邦纳拯救了我们,我们不用去踢心惊肉跳的点球决战了。”

西汉姆此前7次在足总杯对阵利物浦从未取胜,此役却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险胜红军。西汉姆主帅比利奇激动的表示,“这场比赛太棒了,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真正漂亮的比赛。这是经典的足总杯比赛,会成为西汉姆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之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