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多特3-1胜斯图进四强 奥巴梅扬2传1射

德国杯-多特3-1胜斯图进四强 奥巴梅扬2传1射

奥巴梅扬助多特晋级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5-16赛季德国杯1/4决赛,多特蒙德做客奔驰竞技场3比1击败斯图加特,顺利杀入四强。奥巴梅扬、罗伊斯姆希塔良各建一功,斯图加特则由鲁普扳回一城。

比赛焦点

多特蒙德晋级德国杯四强: 在击败斯图加特之后,多特蒙德顺利杀入德国杯四强。而出局的斯图加特则可安心于德甲保级战。

奥巴梅扬赛季第27球: 奥巴梅扬本场首发并且破门助多特蒙德晋级,这是本赛季黑色闪电各项赛事为大黄蜂军团攻入的第27球。

多特战斯图近12场不败: 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最近12次交锋,大黄蜂军团取得7胜5平的不败战绩。

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了5分钟,奥巴梅扬右路低平球传中,中路京多安包抄没有碰到来球,后点的罗伊斯小角度推射命中顶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斯图加特。

第10分钟,科斯蒂奇传中,根特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9分钟,姆希塔良传中,胡梅尔斯头球顶偏。

第21分钟,鲁普禁区线前沿右脚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1分钟,罗伊斯中路送出斜塞球撕开对手防线,奥巴梅扬左侧禁区线前沿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斯图加特。

第51分钟,姆希塔良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罗伊斯送出妙传,奥巴梅扬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兰格拉克扑出底线。

第74分钟,罗伊斯的远射被兰格拉克挡下。第77分钟,科斯蒂奇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89分钟,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左翼送出传中球,姆希塔良小禁区内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最终,多特蒙德3比1击败斯图加特,顺利晋级德国杯四强。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5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斯图加特13次攻门6次射正仅入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59%,斯图加特则为41%。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本场比赛并不轻松,双方都派上了大部分的主力。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击败对手,好在今天我们做到了。”

媒体评论

《踢球者》:“奥巴梅扬传射建功,斯图加特则无心恋战,多特蒙德客场轻松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图片报》:“奥巴梅扬本场状态火爆,而罗伊斯的入球则为多特蒙德早早建立优势,斯图加特无力回天。”

球员评分

奥巴梅扬:8分 2传1射,晋级头号功臣。

罗伊斯:7分 早早取得入球奠定胜局。

姆希塔良:7分 一粒入球非常轻松,进攻中起到重要作用。

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4-2-3-1):

门将:1号兰格拉克

后卫:15号格罗斯克鲁伊茨、4号苏尼奇、6号涅德迈尔、2号因苏亚

后腰:26号迪耶(68分钟,7号哈尔尼克)、20号根特纳

中场:8号鲁普、10号迪达维、18号科斯蒂奇

前锋:23号克拉维茨

多特蒙德(4-5-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中场:10号姆希塔良、8号京多安(87分钟,23号香川真司)、28号金特尔、37号杜尔姆、11号罗伊斯(77分钟,14号莱特纳)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