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给德赫亚合同曝光 年薪1180万违约金5亿

皇马给德赫亚合同曝光 年薪1180万违约金5亿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近日,《足球解密》网站曝光了去年夏天皇马(数据) 给曼联门神德赫亚开出的合同,银河战舰给德赫亚的基本年薪约为1180万欧元,合同中规定的解约金高达5亿欧元。

去年夏天,德赫亚和皇马眉来眼去很长时间,这笔两情相悦的交易也一度接近达成。然后就在德赫亚重返西班牙踢球的梦想即将实现时,皇马的传真机却出来捣乱。正是因为文件传送慢了28分钟错过了转会窗截止时间,德赫亚未能投奔皇马怀抱,最终和曼联续约。

尽管这笔重量级转会没有达成,但《足球解密》网站曝光了皇马给德赫亚开出的合同,上面有双方当事人的签名。合同显示,德赫亚将为皇马效力到2021年夏,也就是签约6年,年薪约1180万欧元,另外还有奖金,解约金为5亿欧元。合同中还有一些关于肖像权、使用社交网络以及一些危险活动限制等。《足球解密》曾经还泄露克罗斯在皇马的真实年薪以及贝尔的真实转会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