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曝切尔西欲2千万镑卖阿扎尔 阿布亮绿灯

记者曝切尔西欲2千万镑卖阿扎尔 阿布亮绿灯

记者曝切尔西(数据)欲2000万镑甩卖阿扎尔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英媒《每日星报》爆料,切尔西可能会以仅仅2000万英镑的价格就将阿扎尔“甩卖”到皇马(数据)

一名名为爱德华多-因达(Eduardo Inda)的西班牙记者称,皇马已经在与切尔西就阿扎尔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了。因达还称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皇马很有可能以仅仅2000万英镑的价格就签下阿扎尔。

“双方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因达在接受西班牙媒体El Chiringuito采访时说道。“阿扎尔很有可能在今夏的欧洲杯开始之前就正式加盟皇马,价格可能会在2000万英镑左右。”除此之外,因达还称因为阿扎尔本赛季至今的成绩也已经让切尔西高层失去耐心,切尔西的老板阿布很乐意接受这2000万英镑的报价。几天前,阿扎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公开表示想为齐达内执教的球队效力。而因达曝出的这条消息正是在阿扎尔说了这番话以后。

“能在我童年偶像的执教下踢球当然是好事,“阿扎尔在接受比利时国内媒体时说道。“我一直都很欣赏齐达内。我目前对他的执教经历并不是很了解。但他的球员职业生涯堪称传奇,我与切尔西也还有合同的约束。”

本赛季阿扎尔饱受伤病困扰,赛季至今代表蓝军出场30次,仅仅在一场5:1大胜米尔顿凯恩斯的足总杯比赛中打入了一粒点球,之后便再无进球入账。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