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定退役时间 许愿:卡塔尔是我最后1届大赛

C罗定退役时间 许愿:卡塔尔是我最后1届大赛

C罗基本敲定退役时间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皇马(数据) 巨星C罗前不久度过了自己31周岁生日,不知不觉中一代巨星已经老去,他还能在绿茵场上活跃多久?日前,C罗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届时,他将年满37岁。

在《马卡报》举行的2014-15赛季颁奖典礼上,C罗凭借上赛季48个联赛进球拿到了最佳射手大奖,心情不错的C罗接受了beIN体育的采访。皇马巨星或许距远离欧洲顶级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但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

C罗说:“对我来说,世界杯的感觉非常棒。我希望卡塔尔世界杯能成为我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赛。我总去那里度假,多哈、还有迪拜。说到这儿我很开心,因为我相信,那将会是我职业生涯参加的最后一项国际大赛。”这样的话,C罗很可能在37或者38岁时退役。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