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罗泪奔!曼联小天王遭神人5球抢镜 他是谁

新C罗泪奔!曼联小天王遭神人5球抢镜 他是谁

德佩流放预备队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对切尔西(数据)时出现严重失误的德佩时隔24小时就在预备队比赛中出场,尽管送出了漂亮助攻,但德佩的风头却被预备队前锋威尔-基恩抢走,冬窗回归红魔的威尔-基恩此役打入了五个进球。

联赛对阵切尔西时,德佩第86分钟替补出场,仅仅4分钟之后,德佩就在右路拿球时传球失误,错失以多打少机会,而切尔西此后却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德佩也因此被曼联球迷视为丢掉3分的罪魁祸首。不过,鲁尼却力挺德佩,“我们都感到失望。德佩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我们都会有传丢球的时候。当你传球失误时,对手却抓住机会破门了。我们不应该去指责德佩。”

周一晚,曼联预备队主场对阵诺维奇,德佩、贾努扎伊以及菲尔-琼斯都首发出场。曼联主帅范加尔、吉格斯以及鲁尼都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德佩此役有着不错的表现,不仅在连续突破后送出了助攻,还参与了3个进球。不过,德佩却被威尔-基恩抢了风头。

22岁的威尔-基恩2015年夏天被租借到普雷斯顿,但在冬窗被曼联提前召回。1月12日,威尔-基恩在对雷丁时完成帽子戏法,此役更是打入了5球。上半场,佩雷拉、德佩的助攻帮助威尔-基恩梅开二度,而在下半场,威尔-基恩又打入3球,其中一球更是漂亮的远程吊射。近6场比赛,威尔-基恩打入10球并有3次助攻,但在效力普雷斯顿期间,威尔-基恩20次出场仅打入1球,职业生涯50次为一线队出场也仅打入5球。《每日邮报》指出,一线队出场时效率偏低或许会让范加尔在提拔威尔-基恩时心存疑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