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亚外抵宁近百球迷迎接 赞颜值王防线中坚

苏宁亚外抵宁近百球迷迎接 赞颜值王防线中坚

苏宁亚外塞恩斯布里

腾讯体育2月9日讯(记者 李旭)澳大利亚国脚中后卫塞恩斯布里今天抵达南京,虽然是大年初二,但作为新赛季苏宁足球俱乐部签下的高颜值亚洲外援,仍然有近百名江苏球迷,自发从各地来到禄口机场的国际到达厅,迎接这位球队未来的后防中坚。

在1月27日与球队签约完成后,塞恩斯布里就已经赶赴西班牙马拉加与球队汇合备战,并参加了苏宁队最后两场海外热身赛,表现抢眼。对于塞恩斯布里的加盟,球迷们非常肯定俱乐部的这笔交易:“今年多线作战,要想取得好成绩,防守肯定是基础环节,塞恩斯布里来到苏宁队之后,必将提高球队的防守高度与力度,相信他会成为防线上的中坚力量。”

下午1点20分,当塞恩斯布里推着行李出关之后,现场江苏球迷举着苏宁队的围巾高喊:“欢迎塞恩!苏宁战斗!”塞恩斯布里也非常绅士的与现场球迷们打招呼握手,并和球迷们合影留念。还有球迷特意准备了小袋鼠公仔送给塞恩斯布里,令这位澳洲后卫倍感亲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塞恩斯布里说:“非常高兴能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我知道现在是中国新年,没想到还会有这么多球迷来接我,我已经感受到江苏球迷的热度了。接下来,希望我能尽快的融入到球队中,通过训练,在比赛中用更好的表现来回馈给大家,同时也祝福各位球迷新年快乐!”

据记者了解,今天晚些时候,苏宁另一位大牌外援拉米雷斯也将抵达南京,江苏球迷今天可谓收到非常难忘的新年礼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