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人压中国企业收购英超劲旅 将成最大股东

美商人压中国企业收购英超劲旅 将成最大股东

美国老板欲购太妃糖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在去年年末接触到了美国资本,投资人莫尔斯和诺尔有意收购太妃糖,如今双方的谈判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每日邮报》透露:埃弗顿在未来两周内可能被以2亿英镑的价格被两位美国投资人收购。

莫尔斯曾经是美国棒球联盟圣地亚哥教士队的老板,去年12月和投资人伙伴诺尔一起与埃弗顿俱乐部进行接触。两人最近一个半月一直都在和太妃糖的股东比尔-肯赖特、罗伯特-厄尔以及琼-伍兹等人进行谈判,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英国媒体表示,除了莫尔斯和诺尔之外,还有两家中国企业想要收购默西塞德俱乐部,但目前莫尔斯和诺尔最有可能完成收购计划,在2月底可能以2亿英镑的价格拿下太妃糖的控股权,成为最大的股东。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