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接触铁血主帅 或欧洲杯后定最终人选

曝切尔西接触铁血主帅 或欧洲杯后定最终人选

切尔西(数据)接触孔蒂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每日星报》消息,继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阿莱格里后,切尔西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孔蒂的身上,双方已经展开了初步的对话。

孔蒂与意足协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结束后正式到期,欧洲媒体也普遍认为孔蒂将会是切尔西新帅的理想候选人。在上个月月末,孔蒂就在伦敦与切尔西的俱乐部代表有过接触,并且《每日星报》称孔蒂已经开始自学英语,以便能在下半年能在英超更为自如地开始新征程。

但切尔西老板阿布却不着急着做决定,孔蒂也计划在下个月与意足协正式展开谈判,看欧洲杯以后是否有机会能继续带意大利国家队。

孔蒂的教练生涯自2006年开始,2011从意甲锡耶纳加盟尤文图斯。2011-14年间,孔蒂一举带领斑马军团拿下意甲三连冠的成绩,并拿下2012和2013年的意大利超级杯,也在那三个赛季中蝉联意甲年度最佳教练。

除了两位意大利教头阿莱格里和孔蒂外,马竞主帅西蒙尼、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以及将在今夏离开曼城(数据) 的佩莱格里尼也都在切尔西的主帅候选名单上。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