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亮相北京春晚秀中文 巴特尔变天王(图)

马布里亮相北京春晚秀中文 巴特尔变天王(图)

马布里中文拜年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8日晚,北京电视台猴年春晚播出,此前曾透露参加录制的马布里在晚会中大秀中文,并祝福2022年冬奥会。此外,巴特尔、孙明明也参与了这次晚会,在开场舞与相声节目中亮相。

1月份,老马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参加北京台春晚录制的消息,并提醒大家关注。晚会中,马布里与已退役的前国安球员邵佳一、冬奥冠军李妮娜一同向观众拜年。

现场主持人在介绍马布里时,称他是优秀的北京外来务工青年,咱北京人(因为此前老马已经拿到了“绿卡”,即外国人永久居留证)。马布里参加节目录制,不是一个人来的,还带着姐姐一同参加。他的姐姐在观看北京比赛时,经常会看到她一边看,手里还一边织着毛线,对此,主此人很好奇,当问到她在织什么时,她解释了缘由。原来她的姐姐是在织毯子,是送给医院小朋友的一份爱心。

随后,三位体育人向观众拜年,马布里也再次展示了自己的中文功底,一句“拜年了”地道十足。当被问到关于北京与张家口承办的2022年冬奥会话题时,老马表示:“祝冬奥会成功举办,中国队取得好成绩。”

马布里亮相北京春晚秀中文 巴特尔变天王(图)

巴特尔

马布里亮相北京春晚秀中文 巴特尔变天王(图)

孙明明

除了马布里外,巴特尔与孙明明也现身外会,开场舞时两人化身四大天王,并在随后的相声节目中现场互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