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欲创中国球队亚冠历史 晋级需破魔鬼客场

鲁能欲创中国球队亚冠历史 晋级需破魔鬼客场

鲁能欲创造新历史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今天,中超双雄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将双双出战亚冠资格赛第3轮的比赛,两队如果都能顺利通过考验,新赛季的亚冠赛场中超将继续保持4队参赛的规模。鲁能在资格赛第3轮中客场作战面对澳超劲旅阿德莱德,对手坐拥魔鬼主场,鲁能将遭遇严峻的挑战。

2月9日17:00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看点一:鲁能欲甩国安

此前,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均是7次参加亚冠正赛,参赛次数并列中国球队的第一。不过鲁能如果能在客场战胜阿德莱德,球队将第8次踏上亚冠正赛的赛场,从而甩开国安独占中国参加亚冠次数最多球队的荣誉。

看点二:晋级?需破阿德莱德魔鬼主场

阿德莱德虽然在15-16赛季的澳超前8轮3平5负未尝一胜,但最近10轮却取得了7胜3负的傲人战绩。而且阿德莱德的主场战绩非常彪悍,最近7场5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还包括了一波5连胜,本赛季的10个主场仅输一战。此外,阿德莱德上一次参加亚冠的2012赛季,6个主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对手的魔鬼主场对于鲁能来说也是一大考验。

看点三:交锋战绩,鲁能占优

亚冠史上,鲁能和阿德莱德一共交手4次,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而这其中的2场胜利均是在客场取得。2007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首轮,鲁能客场1-0小胜,2010赛季的小组赛末轮,鲁能在已经出局的情况下客场1-0小胜挽回颜面。2次均在客场战胜对手,也让鲁能此番出征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

看点四:澳超劲旅检验鲁能

资格赛第2轮,鲁能虽然以6-0大胜印度球队莫亨巴甘,但由于对手的实力过于羸弱,没有达到检验的效果。相比于莫亨巴甘,阿德莱德的实力要强出不少,此番与澳超劲旅的对决,也将检验新帅梅内塞斯对鲁能的调教成果。(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