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迎最大利好 700万先生亲承战季后赛

卫冕冠军迎最大利好 700万先生亲承战季后赛

孙悦将复出战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CBA季后赛即将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将迎战劲敌新疆,虽然常规赛曾遭对手双杀,但是季后赛毕竟是季后赛,他们总能展现更多的能量,而且球队还迎来利好消息,那就是孙悦伤愈将会复出。

孙悦在第31轮北京负于北控的比赛中伤到左臂,好在赛后检查没有伤到骨头,此后就一直在休养。他的伤势到底如何,能不能在季后赛复出就成为球迷关心的话题。近日,他在与球迷互动时,亲口表示伤已好的差不多了,将出战季后赛。

“我的伤已经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季后赛会正常出场,大家放心吧。”虽然只有这么简单的一句话,但是这对北京队来说,却分量十足,他的回归太关键了。

孙悦本赛季代表北京出战31场常规赛,场均10.6分4.3个篮板2.7次助攻,虽然数据一般,而且他的状态始终都不好,一直遭到诟病。但从过去几个赛季来看,他在场上的作用是很难全用数据展现的,而且他在季后赛中总会爆发,相信他的复出,会让北京面对新僵时更多一份底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孙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