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中超烧钱威胁德甲 球员身价被炒作虚高

德媒:中超烧钱威胁德甲 球员身价被炒作虚高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这个冬天,中超俱乐部成为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购买大军。德国媒体《世界报》对中超疯狂烧钱行为感到担心,认为会造成球员身价虚高,原文编译如下:

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中超的整体投入力度远远超过了德甲,很多大牌球星都前往中国踢球,这无疑将抬高球员身价,让德甲俱乐部感到忧心,因为这些球队买人将不得不掏出更多的钱。而且不像卡塔尔、美国大联盟,中超买了很多当打之年的欧洲一线球星,而不是即将退役的老将。

对中国足球很熟悉的克劳琛曾预测:“刚开始是一些职业生涯走下坡的球星去中超踢球,但很快就会有处于巅峰期的球星前往中国。中国足球会成为亚洲最重要的力量,也会成为世界足坛的重要一极。”

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身价加盟了江苏苏宁,球员身价飙涨将是对德甲的一个威胁,他们对国际足坛转会市场造成了负面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dyjfzhe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