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称加盟皇马需等待 埃神盼球迷理解转会

张琳芃称加盟皇马需等待 埃神盼球迷理解转会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播出了对埃尔克森张琳芃的专访,埃神希望球迷能够理解自己转会上港

对于效力恒大的日子,埃尔克森表示:“我在广州这么多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和我的队友们给大家带来了很多胜利和美妙的进球,这些回忆永远不会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忘却,这些快乐的回忆也永远存留在大家的心中。”

至于加盟上港,埃神说:“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所以转会到一个新的球队,我希望我的老队友可以理解我,我也肯定会维护我现俱乐部成绩。我想马上融入新环境,融入埃里克森的体系,想通过我的实力给新队友带来帮助。我知道球迷对我的离开肯定有些难以接受,对我很不舍得,但是希望广州球迷可以理解,这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

虽然还没有去国外踢球,但张琳芃依然有着留洋梦:“虽然一直朝中国甚至亚洲最好的球员去发展,但我觉得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有出国踢球经历,能够在更高的平台得到锻炼,我心里一直想出国去锻炼一下。”

张琳芃坦言有德甲、意甲球队要自己,但不愿意出高价,“当时切尔西(数据)发函过来,说是要我了。”对于和皇马(数据) 的传闻,张琳芃说:“刘总(刘永灼)跟我说了,老板(许家印)也特意去了西班牙,但是皇马那边可能名额等一些情况还不够成熟,所以说希望我再等待一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dyjfzhe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