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比一握手不言和 焦点红蓝大战双方败兴而归

一比一握手不言和 焦点红蓝大战双方败兴而归

昨天,本轮英超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切尔西(数据)主场1比1和曼联握手言和,曼联主帅范加尔不满3分变1分,切尔西主帅希丁克也认为球队战绩距离目标还差很远。

从最近9场的交锋战绩来看,切尔西占据极大的心理优势,他们获得了5胜4平的战绩。在这场焦点战里,双方都延续了上一轮的首发阵容,以稳为主。开场后,曼联前场的积极拼抢给“蓝军”带来了麻烦。第18分钟,“红魔”接连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但马夏尔和斯马林的射门都未能转化为进球。切尔西此后也错过了几次破门良机,上半时补时阶段,特里的射门打在布林德手臂上弹出底线,不过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比赛的惨烈一幕在下半时出现,切尔西后防大将祖玛 在解围时右腿膝盖受伤。他当即被担架抬下场,虽然检查结果尚未公布,但不排除祖玛有赛季报销的危险。

意外发生后,场上比分也很快出现变化。第61分钟,林加德为曼联先下一城,切尔西随后发起猛烈反击,终于在第91分钟,由于曼联防线造越位失误,迭戈·科斯塔将比分扳平。

1比1的平局令红蓝两方都不太满意,曼联主帅范加尔的评价是“非常失望”,他说:“我感到极度沮丧,如果你的目标是第三、第二名或者冠军,那么你必须赢下这样的比赛,因为现在我们与前几名的差距已经非常大了(曼联暂时排名第五,落后第一的莱斯特12分),平局的结果非常不好。我们有机会拿下比赛却没有赢,这很遗憾。”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媒体提到了穆里尼奥入主曼联的传闻,范加尔予以驳斥:“你们在编故事,我不必每周都回答这样的问题。”至于曼联现在的战绩不佳问题,他的看法是:“也许你们还记得弗格森令人失望的第一个赛季,你们需要了解一下历史数据。”

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则对惊险拿到1分表示接受。目前球队仅积30分排在第13位,他强调,切尔西如果想实现进入前四的目标,“我们必须要开始赢球了”。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