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排除回西甲执教:巴萨皇马二人转太无聊

穆帅排除回西甲执教:巴萨皇马二人转太无聊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继续在英国工作和生活,并排除了回西甲执教的可能性,他表示西甲只有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两支强队,缺乏竞争太无聊。

此前曾有传闻,在贝尼特斯下课的情况下,皇马有意邀请穆里尼奥重新执掌球队,但被狂人拒绝。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穆里尼奥说:“我总是说我渴望竞争,但在西甲每年只有皇马VS巴萨是真正的较量,对阵其他球队可以躺赢4-0、5-0、4-1、6-1……当巴萨和皇马两支‘怪物’球队碰撞,要想赢球很难,但赢得其他比赛却很容易,所以我执教时能以100分夺冠,而在竞争激烈的英超,夺冠可能只需要75分,甚至更少。”

坊间传闻穆里尼奥已经无限接近曼联,穆帅将在今夏接替范加尔成为红魔新帅。穆里尼奥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个传闻,“我现在住在伦敦,在孩子长大后,我需要过一种相对稳定的生活。我现在没有工作,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在足球这项运动中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很快会重新回到足坛,我已经准备好再次执教一支顶级球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