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肾结石周二做手术 缺席国王杯客战蝙蝠军

梅西肾结石周二做手术 缺席国王杯客战蝙蝠军

梅西周二做小手术、周四就可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巴萨头牌梅西缺席了日常训练,巴萨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个人原因”。据多家西媒确认,梅西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碎石手术,铁定缺席周中巴萨客战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

2015年年底世俱杯半决赛对垒广州恒大前,梅西就曾被查出患有肾结石,巴萨10号缺席了那场比赛。当时,他利用勤喝水勤排尿的方法将部分结石排出,火速复出帮助巴萨捧得世俱杯。但那样的方法无法根除肾结石,这次梅西希望借助碎石手术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碎石手术只是一个小手术,据西媒称:一切顺利的话,梅西周四就能恢复训练,并可以参加周末战塞尔塔的西甲联赛。虽说梅西将缺席国王杯半决赛客战瓦伦西亚一役,但首回合巴萨7-0大胜,梅西缺席也不会影响巴萨晋级国王杯决赛。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