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归队拜仁凑齐黄金双翼 罗本:感觉真棒

里贝里归队拜仁凑齐黄金双翼 罗本:感觉真棒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拜仁官方报道,当地时间周一里贝里归队恢复合练,刀疤侠距正式复出越来越近。昔日罗贝里黄金双翼眼看就要凑齐,里贝里的老搭档罗本表示:“看到里贝里回归,感觉真棒!”

据悉,在德国杯1/4决赛战波鸿前两天,瓜迪奥拉面露喜色。因为在周一的训练课上,格策、里贝里均参加了合练,这是里贝里2月份韧带受伤后首次参加球队合练。法国人的老搭档罗本表示:“里贝里回归球队参加合练,我非常开心,球队现在非常需要他。这个月真让人纠结:既困难又美妙。”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30,拜仁将出战德国杯对手波鸿,周末迎接他们的则是小巴伐利亚德比:对垒奥格斯堡。谈到魔鬼赛程,罗本说:“和波鸿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也会打得难解难分。我们绝对不会轻视对手,不能将其视作德乙球队对待。毕竟他们曾征战德甲,我们会在比赛中高度集中注意力,倾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