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创始人姜华:2016年从武术大国到强国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2016年从武术大国到强国

姜华

羊年即将过去,猴年就在眼前,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昆尚传媒与《昆仑决》所有工作人员向朋友们致以新年问候!祝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昆仑决迈入发展的第三个年头,两年前昆仑决提出打造世界级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两年后昆仑决在国际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全球年度最佳赛事奖”,为自己赢得最好的两周岁礼物。这不是我个人的功劳,这是团队的共同努力,是赶上了政策支持、中国搏击市场腾飞的大时代。

有人问我,昆仑决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是江苏卫视的播出收视走高?是把世界级明星“一网打尽”?还是以互联网思维重塑产业链,创造3亿美金的品牌市值?都不是!昆仑决最大的成就是让世界看到拥有尚武精魂的中国,看到中国搏击赛事公平公正,看到中国拳手的勇气和进步,看到一个武术大国的崛起!昆尚人凭什么能做到这些?我们也许并不比别人更聪明,但我们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比别人更执着!我们认准方向,不理会质疑,勇往直前,野蛮生长。

成绩已经属于过去,2016年昆仑决团队将用更饱满的激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成绩。明年将有更多的世界级明星拳手走上昆仑决的赛场,同时我们也会向所有中国优秀运动员敞开大门,只要你有勇气和实力,我们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才被埋没。与此同时昆仑决B 级赛也将全面启动,在全国甚至世界范围层层选拔人才,让更多人能有机会走上昆仑决的赛场。在产业链延伸上,昆仑决除了服饰、快消品、线上线下教学、影视游戏,还会进入安保领域,昆仑决不光在擂台上传播正能量,会真正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

中国有着千年的武术历史,有着数千万的武术练习者,我们是武术大国。我希望能通过昆仑决的发展,从人才挖掘培训到顶级赛事平台打造,推动中国搏击产业的升级,帮助更多武术人成长,让中国武术大国转变为真正的武术强国。在这挑战和机遇并存的历史性时刻,我们希望携手有志于武术发展的同伴,敞开怀抱,合作共赢,一起同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